!WARNING: Some contents in this blog contains ♂x♂ materials and may burn your eyes & brain. If you're uncomfortable with that, please kindly leave. Photobucke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SILVER DIAMOND

终于鼓起勇气读了17和18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果然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痛得不得了Orz
为啥无端端跑去读呢。。
明知道会虐的说。。
还是很喜欢前几本的内容!
大家好像一家人一样多幸福啊!
杉浦老师也说自己受不了那么虐的内容www

千艸终于“病发”
需要罗贯隔开胸口握住心脏
大家正在奋战时竟然病发!!
也太会条时间了吧!!

隔开了千艸胸口的罗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白痴啊啊啊啊啊啊!!
不痛才怪!千艸这个笨蛋!!!!!!!!

Photobucket

你们两别道歉来道歉去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我读得超心痛的!!;;
看罗贯哭成这副德性我都想哭出来了!
(其实早哭得稀里哗啦了)
真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两个笨蛋!!!!

最后千艸昏过去,出现了位自称是神的老头
说什么“他会无法承受过多的资讯”所以部分的记忆会丧失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说罗贯你太伟大了!!;;
这部分我读得毛都站起来了!

然后千艸过去的故事就开始了
超悲惨的说;;;;;;;;
但是最后还是被罗贯唤醒了!
杉浦老师GJ!!!!

但是!

Photobucket

变成长发美人了说wwwwwwwww
因为太欣慰而忍不住大笑起来的我www
虽然还是很帅啦,很美型啦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千艸你留短发 哈哈w

千艸罗贯部分结束后又来一个问题!!
燈二因为发现妖芽皇子能透过自己的眼睛,监视罗贯等人而疏远了他们
因为不想害自己的朋友。。
然后。。并把自己的双眼隔瞎!!!!!!!!!!

Photobucket

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罗贯等人都是白痴!!!!!!!!!!!!!
是说本娘我心快撑不住了啦!!
我知道你是想保护你朋友啦,但也别这样虐待自己啊!!;;
害得罗贯他们都不知该说什么!!

但还是哥哥的主匪厉害。训了燈二一顿后。。

Photobucket

最痛苦的还是哥哥呢!!;;
第一次看到主匪哭泪!
幸亏的是双眼不是没救
因为可以把哥哥的第三眼的视力传给弟弟
弟弟可以再见光明!!!(太好了!!!;;)
杉浦老师我爱死你了!!;;

但是!!!!!!!!!!

还没虐完的说。

最后成重被拐带走了啦!!!!!!;;
原因还不知道。。
但说成重是金弦的弟弟!?!?!?!?
我都被搞得一头雾水。。。
总之要把成重带回来就是了!!;;
不过第19本还得等到明年。。。
等不及的说!!><

真是被这两本给虐惨了
老娘我的心需要治疗啊啊啊。。。。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