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ome contents in this blog contains ♂x♂ materials and may burn your eyes & brain. If you're uncomfortable with that, please kindly leave. Photobucket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闇の末裔12巻!!!

Photobucket

奇迹降临了
果真2012是世界末日吗?
8年了。。。

8年了耶!!!!!!!!!!!!!

等了8年终于要出了!!!!!
最新的第12本!!!!!!!
闇の末裔!!!!!!!!

真不敢相信。。。
难以置信。。。
明年的1月!!!这不得了啦。。
一定要买到!不,要订购先!
何时才能开始订购呢。。。
这本打死我都一定要买到!!!
原装日文版!
不知道会不会有特典呢。。。


但是好像还不知是会继续连载还是就在第12本完结呢。。
说老实话,
我是觉得应该会在第12本完结吧。。
他们应该会勉强结束它
不然也不可能突然间说要出第12本
所以我期望不高
能买到第12本我很满足了。。

抱歉,我在骗人
超想老师继续连载的!!!!!!!!;;
这本真的是神作!!
而且故事是还能继续的!!

我也只能希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