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ome contents in this blog contains ♂x♂ materials and may burn your eyes & brain. If you're uncomfortable with that, please kindly leave. Photobucket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氷之魔物語..._〆(・ω・`*)

Photobucket

24本+外传=共25本
两天内冲完
嗨。。我果然还是不喜欢看大结局啊
太投入剧情了
好想读续集哦。。但是因该不可能会有哈哈。。
再多一本外传也好啦
我不贪心
但是杉浦老师还在画SILVER DIAMOND的说ww

故事情节超赞的
画得太完美了
冰之魔物语。。杰作啊。。真是杰作。。
我也学了不少东西呢
这本书教了我好多东西哦。。
管它是人是魔
都是有心的,“魔”也不每个都是坏的
人=正,魔=邪
没这回事!
人也有分好跟坏的

结局居然和开头差不多
眼泪。。流不停啊哈哈
24本的感情啊
最后看他们幸福的样子我也幸福了

Photobucket
威鲁特和拉普耶鲁也回到了以前的家
那个东边的高塔,两人幸福美满啊~~

Photobucket
赛鲁基和爷爷也过着幸福平凡的日子!
(我说你们也该多多到布拉德或威鲁特他们的家玩玩啊!w我知道爷爷您最喜欢这样了!ww)

男主角的两人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幸。福。
的说~~~~~~!www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终于能一。起。!平凡的过日子了呢
我为你们感到开心!!很开心哦!!
(被第20本虐得太惨了)

奈伊也好像经常去布拉德他们家玩~
Photobucket

最后的幸福美满画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当然是在威鲁特家大集合啦!www
那么爱去打扰威鲁特的布拉德和伊修卡ww
连奈伊都凑一脚!w

真是幸福美满!!!!!!!!!
连续两天流泪了说
虽然很完美幸福

但我还是讨厌结局啦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